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好久没上来写了

呵呵

最近换工了,有点不习惯

宝贝最近好好噢

之前都不带我去店

现在时常带我去了好开心咯

嘻嘻

我好开心现在每天都跟宝贝开开心心的

不要在吵架了

吵架只会让我们的关系变坏弄到两个人都不开心

现在我不要求什么了

宝贝乖乖我也乖乖那就好了

我又在换发型了

哈哈

(这本来是昨天要放上来的)

可是到了晚上我又找事跟宝贝吵

其实我也不想的

我说过不看宝贝电话

可是昨天又一封信息让我忍不住去看

看了又自己发神经

本来什么都不想说的

可是宝贝寄了一封信息来我直接哭出来

'BB i love you '

然后我把事情说了出来弄的宝贝很不开心

我只想好好地在一起不想有那么多事阻扰我们

其实我每一次看到宝贝在信息或电话响我都想看但我不敢

我想给宝贝自由我不想宝贝跟我在一起会觉得我在管着他

不是我不相信宝贝

但我真的不喜欢这样

我只想跟宝贝开开心心在一起

那些女生不要再来了好不好

宝贝对不起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