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♥....♥

昨天老公又去我做工那了~
呵呵。。我喜欢听老公唱歌~
前天跟昨天唱同一首《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
每次听到老公唱歌我就会很开心。。
不管什么歌都好我都会很开心很喜欢
♥记得有一次我说我喜欢听《我的回忆不是我的
老公就学唱然后打电话来唱给我听,
很开心很幸福。。呵呵
昨天说起老公要去new york
老公说:不要去了
我看着老公,
他又说:老婆不要我去我就不去了
虽然不知道老公说的是真是假
我已经很开心了
26/6/2009使我跟老公在一起的第5个月
很开心咯
希望能更更更更更更更久^^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