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♥闷闷闷♥

这几天都很迟回家,

好像有点感冒了。

可是这几天都很开心,♥

跟宝贝去朋友的生日过后又去我做工的新地方喝酒。

那天下好大雨淋到满身湿淋淋的,

宝贝说我的头发像乞丐那样 =.='''(因为淋到雨湿湿)

呵呵。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昨天第一天做工,

闷到我差点死去。

哈哈。。好像很夸张。。

可是真得很闷。。好像回去以前那里

昨晚跟我的宝贝去hotel找他朋友

宝贝在那打麻将,我就在哪跟他朋友他们玩扑克牌

哈哈。。一开始赢到最后一直输。喝到有点晕晕

哈哈。。。

不知道要写什么了。。。

*(在车上说的)

宝贝:我不要你了~

我:要啦~

宝贝:不要啦~

我:嗯。。要啦~

宝贝:嗯嗯。。不要啦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宝贝:分手~

我:嗯。。不要~

宝贝:呵呵。。我也不要~

(好开心咯。。虽然没什么)♥♥

希望跟宝贝在一起久久^^♥


1 comment:

  1. 你也有玩blogspot啊。。
    那天我的酒量真的很差
    喝不到半杯我就吞不下去了
    哈哈
    加油加油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