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对不起


昨天跟宝贝出去玩。。
我带psp去结果差点不见>.<
还好找到了
那个偷东西的人诅咒你.....
讨厌死了
最讨厌跟那些不熟的人一起
突然觉得我自己很小气
唉~
宝贝对我那么好我还时常找那些无聊的事来乱
我虽然还是不喜欢‘她’但还是对不起
可能我小心眼
对以前的事还很介意
还有妈咪也是对不起
我不该听别人胡说八道的
如果宝贝有大大声对妈咪说话真的对不起
最后
宝贝对不起
我以后会问清楚事情先
不会再这样乱乱找事来乱
以后不会再乱听别人说的东西然后乱想了
真的对不起
在一起应该开开心心
不该对自己最爱的人有猜疑
就好像我写过的
我想要证明相爱是两个人的事情,
我也不想要怀疑因为怀疑是个谋杀爱情的东西’
宝贝说明天要带我去看戏
好开心
可是怕宝贝又有客人不能去>.<
很期待明天^^
宝贝永远爱你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