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09

又一个无聊的offday


最近都很无聊
每天睡醒去做工回来又睡觉那样
无聊到要死~
每次没做工我都想跟宝贝去宝贝的店
但是我知道不能的
唉~
去哪里还可以看到宝贝
在家什么都看不到
要打去给宝贝又怕宝贝不得空
所以才写无聊的东西
呵呵
宝贝看到一定会说我又在乱的

真得很想很想宝贝咯
刚才宝贝说星期三要去看戏
好开心咯
很久没这样了
(好像没多久。。哈哈。。那是回johor时也有两个人出去玩)
因为宝贝做工,又是他休息我没休息不然就我休息他要做工



有时宝贝说我什么都不说放在心里
呵呵
我怕她生气才不说的嘛
我只想开开心心在一起就好
就算以后发生了什么事
我也只想跟宝贝在一起
那些臭女生离我的宝贝远远的

讨厌死你们了~

1 comment:

  1. 你哪有亂啊,你只是想念他而已啊。。
    嗯!我也很討厭有些噁心的女生
    加油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