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♥...在不在意?!!?♥

♥那天跟宝贝出去玩时
有一个女生(忘了什么名了)问我一个很好笑的东西
他问我为什么看到我的宝贝跟别的女生说话还是玩时,为什么我不会吃醋?
呵呵~我停了三秒~=.='''
当时突然不知道要如何反映~
然后我跟她说:会是会,但宝贝不喜欢我乱所以我不乱。
然后他又说:如果是我我一定不能接受
呵呵。。。



我是觉得啦,反正都在一起了就应该相信自己所爱的人
因为之前也乱过但结果还不是吵架
我宁愿每天开开心心的在一起什么都不去想,这样就够了~♥


♥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♥
今天差点害宝贝把钱包弄丢~
还好找到不然我都不知道怎样办呢>.<'''
唉~

1 comment:

  1. 要每天开开心心哦 =)
    你好、美女
    不懂你记得我是谁吗?
    希望可以和你做个朋友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