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♥。。♥


星期三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宝贝和她朋友在我做工的地方喝酒
那天很多很多人来
一开始很好玩
可是到最后又是打架收场
之前吵架宝贝已经很凶了
这一次更加凶
吓倒我了>.<
到另一边又在吵架到要打架
一天吓两次
-.-'''
唉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星期四
~~~~~~~~~~~~~~~~~~~~
又弄宝贝生气了
我觉得我好像每一次都弄宝贝生气
宝贝对不起哈~
我以后会乖乖的了
不会在你心情不好时弄你生气了
宝贝问我好好在一起为什么要再让眼泪流下呢
我知道在一起要开开心心
我也不喜欢哭
我会努力改掉我爱哭的习惯的
要以后的日子开开心心
爱你咯~宝贝♥凯♥
mwax mwax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五


~~~~~~~~~~~~~~~~~
今天很开心♥♥♥
我很喜欢跟宝贝信息♥
平时就算只有一封还是短短的几个字我也会很开心♥
今天却有很多封♥♥♥
所以很开心♥

p/s(因为我们住在一起所以很少会信息,所以我才会那么开心)♥
呵呵~
今天遇到琦琦
很久没看到他了
他跟那个男友分了
我觉得是好事,方正现在还有对他更好的人
星期天我要跟宝贝一起回johor
开心咯♥

心理很多话不敢说
唉~
加油吧~
选择快乐忘掉悲伤
将做人才会天天快乐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