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♥♥♥


星期三那天,宝贝的朋友生日

在店做生日。。

那天宝贝醉倒了

做了很多很好笑的事(宝贝都不记得)呵呵~

还有一件气死我的事>.<

可是算了(因为宝贝醉了)
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星期四

我和宝贝在家睡了一整天

呵呵~

我没去做工宝贝也没有

懒惰的要死~

哈哈~

虽然哪里都没去,可是在宝贝身边就很开心了^^

到了凌晨五点多我和宝贝去吃kfc

看到一个很肥屁股很大的人

宝贝说我跟她很像父女一样

>.<'''都不知道要气还是笑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今天宝贝很早就去做工了咯

去做工前宝贝给我一个紧紧的抱抱然后又亲我

很很很很开心咯

希望以后都这样,不要再有吵架了

开开心心过每天♥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